距离上次挂币3个已经有一个多月了 马上发工资了就4200 一天12小时就4200 但是基本上班时间都在玩手机 不想干了 但是又不知道干嘛 哎迷茫 想打狗子弹又不够用
先干着呗
yy334469 ▶ 你的热爱 工资太低了哎 不甘心啊 1小时前
一天赚150 你100打狗 50吃饭 也是你本事,反正都是空转玩着也没啥意思
兄弟 你这是病急乱投医 他们都是赌狗 给你的介意也是歪门邪道有什么用 自己的路自己看着走
yy334469 ▶ 小蓝 奶奶的 不赌也没钱 所以迷茫 4小时前
贷款 多撸几个网贷 就是发工资
为啥看不到你们评论?
借点
一天12个小时4200你还干
yy334469 ▶ 鸡吧哥 挂逼了我才干的 要不然都吃不起饭 4小时前
玩不过电脑的,别干了
个人建议不要拿肉包子打狗了
没有稳定的收入,马云来了也要破产
继续干啊,兄弟,金币工资出完了,他还是有份工作,我
发了工资先打狗 挂了就继续干 红大的了就辞职
梭哈打狗即可
留一千打狗。继续上班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