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

home被黑4万+交流

可乐鸡翅
3天前 890

最新回复 (39)
  • 中奖中出老哥 18小时前
    37

    看代理出分的台子      都辣鸡           

  • cyk0913 21小时前
    36

    出了吗老哥

  • lg222 1天前
    35

    靠,我是充值了5个w,被吃了,找反个现都不反。。。。

  • he152373 1天前
    34

    还没出吗

  • 31

    咋样了提出来没

    本金都没退给我,3天了,还审核中
    1天前
  • 可乐鸡翅 楼主 1天前
    29

    纯他妈野鸡台,黑台

  • 红得发紫 1天前
    26

    这不是老哥推的台子吗找老哥啊

    老哥下架不管了,一问,人头费都发不起
    1天前
  • l19950818 1天前
    25

    歇逼

  • qweaz888 1天前
    23

    现在这环境,大额被黑太正常了,老哥推的台虽然杀,但提款还是稳的,大额就尽量打老哥的台,好歹打出来了不担心提不出来

  • 稳就行了 1天前
    22

    审核失败注单异常我司已冻结你帐号本金不退请你去其他平台娱乐

  • wjx265122 1天前
    21

    应该可以出的

    本金都还没退,咋出?纯他妈黑台
    1天前
  • 20

    可以出的

    没戏了,48小时了,还叫我等,本都不退
    1天前
  • 双鱼座1 1天前
    19

    没听过这台子啊

  • bzm0927 1天前
    18

    牛逼了狗庄

  • 帮帮孩子 1天前
    17

    到了吗

  • 余欢 2天前
    16

    大几率黑了

  • he152373 2天前
    15

    应该要黑了  给出多早多给你出了

  • 可乐鸡翅 楼主 2天前
    13

    明天9点看结果,百分之99退本,不黑我roll2000    前10楼  一人100后10到30一人50

    牛皮
    14小时前
  • cb311 2天前
    12

    看你体现什么了  狗装要是没那么多豆他要等

    充u提的u,充了1万打到4万  提3万封号
    2天前
    一次性体太多还是第一次吗  这样一锤子事情
    9小时前
  • cb311 2天前
    11

    等的话两种可能  要么黑要么可能出

  • 提现封号 3天前
    9

    给你提现,狗庄吃什么

  • jsx123456 3天前
    8

    赢太多了

  • 7

    戒了吧,赢了也黑

  • 6

    这不是老哥担保那个吗,不找老哥?

  • 躺赢艺术家 3天前
    5

    nb

  • 帮帮孩子 3天前
    3

    提款一百都困难

    唉,操他妈的,垃圾台
    3天前
  • 可乐鸡翅 楼主 3天前
    2

    存了1万打到4万+,提款就封号,找客服提交资料叫我等12到48小时
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
返回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39
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