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

【今晚爆冷】比利时/伊朗

luoxiang1
10天前 6781

这二个队要输球或者平局

最新回复 (60)
  • zwk111 9天前
    61

    三场全中,不过都求稳受让

  • yj945369 9天前
    60

    诈骗杯,炸全世界的杯。

  • 9天前
    59

    四场平

  • 大雄 9天前
    58

    世界杯第一轮就是平局杯,历来如此

  • qq158060 9天前
    57

    比利时我大2.5结果1-1我太难了

  • qq189346 9天前
    56

    全是诈骗

  • q530233073 9天前
    55

    已经2-2了。。。

  • 小骆 9天前
    54

    伊朗2-0,1-0,2-1新西兰

  • aa130220 9天前
    53

    一晚上三场平哈哈哈,杀麻了

  • 假球

  • 菜场恶霸 9天前
    51

  • 50

    全是诈骗

  • qwe138 9天前
    49

    看不懂世界杯

  • dd6166600 9天前
    48

  • 牛马牛马 9天前
    47

    好 

  • jbm147258 9天前
    45

    ,狗庄开的台,体育,电子,捕鱼真人全部都是假的,诈骗

  • 永乐朱棣 9天前
    44

    比利时还真输了...今年改了赛制这个大巴越来越多了

  • kk34269 9天前
    43

    ,妈的这群B踢假球来的

  • 9天前
    41

  • 一发入魂 10天前
    40

    比利时赢了没

    平了
    9天前
  • 黄队长 10天前
    39

  • 重生1997 10天前
    38

    实不相瞒我今天四场全买受让,还是减了半球买的,西班牙属实给我老爽了

  • 37

    总会出那么几个

  • 周小新 10天前
    35

    厉害了下了3k  打了个两个0

  • 34

    都在踢假球

  • 香蕉大牛奶 10天前
    31

    中场补了2单

  • dd6166600 10天前
    28

    老哥,下一场怎么买
    9天前
  • zqwez666 10天前
    26

    西班牙蛋蛋42倍

  • luoxiang1 楼主 10天前
    24

    西班牙这场有没有买00的老哥。多少倍

    盘口初盘42倍
    10天前
    41
    10天前
    下半场才买的波胆6.8倍
    10天前

    10天前
    0-0至少40倍
    10天前

    10天前
  • 香蕉大牛奶 10天前
    22

    板鸭已经废了,预测彩金还选他夺冠  真是垃圾

  • 牢内的猪头 10天前
    21

    板鸭已经爆冷了  剩下正路了

  • yj945369 10天前
    20

    板鸭可能爆冷

  • 干就完事 10天前
    18

    1

  • 逢赌必好运 10天前
    16

    比利时稳赢

  • h667095 10天前
    15

    西班牙不发力啊

  • my25818 10天前
    14

    干就完了

  • 输了一辆E300 10天前
    13

    西班牙半场装糖,下半场换人发力,直接3-0击穿

    快让费兰,加维,法比安这仨下去吧,要不1:0都费劲,赶紧换人啊光头
    10天前
    你是不是输傻了。
    10天前
  • 牛牛牛牛 10天前
    11

    不中你包赔吗?

  • 智取你乃子 10天前
    10

    资本家做局割韭菜了

  • 高启浪 10天前
    9

    西班牙买了,3-0,4-0,已经认输了

    你怎么可以认输呢  钱还在只不过那是在另一个人的口袋  扫码上分干回来 
    10天前
  • wlzei666 10天前
    8

    西班牙不会下半场发力吧

  • sdfwei77 10天前
    7

    今晚的板鸭得势不得分啊

  • 青蒂 10天前
    6

    伊朗的变数是在裁判。埃及也不差平局也不算爆冷现在的比利时还真不咋的

    我就是买的埃及然后防平
    10天前
    我买的双进,埃及有萨拉赫和马尔穆什可以博的
    10天前
  • 妹妹 10天前
    5

    6比2

  • 生产队委员 10天前
    4

    看口子比利时可能要冷一下

  • hsl999 10天前
    3

    西班牙已经爆冷了

  • 生产队委员 10天前
    2

    比利时可能要冷
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
返回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60
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