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

老哥们有希望吗?

只嫖不充
14天前 383

最新回复 (11)
  • 输了一辆E300 14天前
    12

    当年哥赛前买了半决赛,半场波胆2-1,法国vs克罗地亚,中了30倍

  • hh 14天前
    11

    上半场能进1个球都差不多了。现在感觉实力差距大的是小球。这次友谊赛好多都小球又爆冷。

  • 够够的了 14天前
    10

    稳了    中了可以潇洒两天

  • 望星辰丶 14天前
    9

    1:2完全打水漂,特么墨西哥主场输了,那些毒贩都能把球队突突了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 • kk0375wd 14天前
    8

  • 7

    南非何德何能上半场2-1墨西哥啊。

  • cc少 14天前
    6

    光上半场肯定没机会

  • lan5689 14天前
    5

    2:0    1:0

  • -Miss 14天前
    4

    上半场1-1

  • 老哥网牛逼1 14天前
    3

    全场2:1有机会

  • 野原新之助 14天前
    2

    感觉打水漂了
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
返回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11
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