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
wpk

俺没偷井盖
19天前 407

wpk200+200打100手能不能上,翡翠俱乐部我200+200就打了50手就输没了

最新回复 (12)
  • 美的 19天前
    12

    短信图发下

  • 俺没偷井盖 楼主 19天前
    6

    上了200试试水
    19天前
    人才200人野鸡俱乐部你也打。就他妈三桌  还都是人机
    19天前

    19天前
    太鸡儿假了,不玩了
    19天前
    3条k还下这么点直接推呀,对面短码4花,是个人都会赌花
    19天前
    短信图发下
    19天前
  • pwh888 19天前
    5

    翡翠不是免费送吗?

  • amz520 19天前
    4

    。200人,估计就是私人开的黑的

  • ab9491 19天前
    3

    黑的

  • 李子 19天前
    2

    干就完了  人家都说了黑了死全家
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
返回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12
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